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参政议政

区政协主席燕连玉参加光复道街社区协商座谈会


参政议政       加入时间: 2021-04-01 09:40:00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政协

    3月26日上午,光复道街围绕“加强意风区及周边道路园林绿化养护,着力提升意风区整体形象”议题召开社区协商座谈会。区政协主席燕连玉,秘书长张志革出席。

座谈会上,光复道街就加强意风区周边道路园林绿化养护,着力提升意风区整体形象相关情况做了汇报;与会政协委员根据前期集体调研的情况,分别就加强意风区整体绿化规划编制、结合楼体个性特点实行立体绿化、突出节约加强园林精细化养护、加强绿化公益宣传、增加意风区文化元素等提出意见建议。区城管委、意风区管委会、区国资公司结合当前工作情况和后续计划安排向委员们进行了说明。光复道街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吸纳委员的意见建议,积极协调职能部门做好相关工作,为共同打造意风区“天津城市会客厅”明片、构建大意风区龙头经济增长极做贡献。

燕连玉主席以普通政协委员的身份发言。他指出,大意风区建设对于河北区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区政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瞄准大意风区建设贡献政协的智慧,体现担当作为。政协委员要积极倾情关注河北区发展建设中的大事、难事,积极为社会发展建设献计出力,希望政府各部门能充分利用政协这个民主协商平台,善借政协委员的智力优势促进工作。

燕连玉还就如何加强园区内外管理衔接,促进园区内外一体化发展提出要求,勉励大家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昂扬的工作状态,共同谱写河北区经济的辉煌未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