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参政议政

区政协领导参加王串场街道工委社区协商座谈会


参政议政       加入时间: 2019-08-23 09:59:21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8月15日,政协王串场街工委召开社区协商座谈会,围绕提高基层文化服务水平推进文明城区建设开展专题协商,征求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区政协副主席黑亮出席。

  委员在听取王串场街文化服务设施基本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围绕建立健全考核机制促进提高管理水平、为老年人开办手机课堂、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对青少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在假期利用好学校场地弥补社区文化活动场地不足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黑亮副主席对王串场街服务群众文化活动所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他强调,一要持续发力不松劲。文化建设是我们由富起来向强起来的重要途径,要在长期艰苦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的奋斗目标。二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认真落实市、区委决策部署,切实担起责任,整合资源和队伍,实现党组织全覆盖,以丰富的内容,灵活的形式提高服务群众活动的水平。三要广泛宣传传播正能量。要以“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为契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寓教于乐广泛宣传正能量,努力形成人民群众对创文工作广泛知晓、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