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参政议政

区政协领导参加宁园街道工委社区协商座谈会


参政议政       加入时间: 2019-08-09 17:49:16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8月5日,政协宁园街工委围绕“推行垃圾分类共创文明生活”主题举办社区协商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田强参加活动并讲话。

  会上,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家庭垃圾分类常识,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委员们围绕打破群众对待垃圾分类管理不懂、不愿、不能、不屑的态度,提出实施全民教育,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建立健全垃圾分类专项法规,明确惩戒条款保证制度落实;发挥志愿者作用,在社区组织内容丰富的垃圾分类有奖活动,帮助居民培养良好习惯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建议。

  田强副主席在讲话中对宁园街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落实垃圾分类工作意义深远。通过坚持不懈的加强宣传和强化管理,推动居民习惯养成、社会美德形成,达到提升综合素质的目的。二是垃圾分类工作责任重大。推行垃圾分类管理具有艰巨性、长期性且影响深远,前期街道和社区的工作成效为我们打赢垃圾分类攻坚战坚定了信心,要建立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促进专项工作高效开展。三是委员要结合自身实际,融入到社区工作中,主动履行职责,切实为街道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