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参政议政

区政协领导参加望海楼街社区协商座谈会


参政议政       加入时间: 2019-07-24 16:39:15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7月23日,区政协望海楼街工委围绕“贯彻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增强社区居民人人争做文明市民的意识”召开社区协商座谈会。区政协马丽娣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望海楼街党工委、区教育局、公安河北分局、交通河北支队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望海楼街党工委、公安河北分局、交通河北支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向委员们介绍了本部门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情况。委员们围绕加强对青少年教育、发挥志愿者作用、加大电子警察投入、创新执法方式、强化对共享单车管理等问题,从加强宣传、加大巡察、强化执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丽娣副主席在讲话中对此次协商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全面提升市民文化素质提出要求,强调,一要着力加强对《条例》颁布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认识到位。二要着力强化学习、宣传、教育。三要着力整合方方面面的力量综合施治,对《条例》的落实做细、做微、做持久。四是要着力发挥委员的作用,助力《条例》实施。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