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参政议政

区政协领导参加鸿顺里街社区协商座谈会


参政议政       加入时间: 2019-07-12 16:01:52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7月10日,区政协鸿顺里街工委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区,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工作”专题举办社区协商座谈活动,区政协张国美副主席出席并讲话。

  会前,鸿顺街政协工委组织所联系的部分政协委员对街宣传教育培训展示基地及254社区进行了实地视察。

  座谈会上,委员们在听取鸿顺里街创建国家卫生城区工作情况介绍的基础上,就“加大宣传和巡察力度,控制反弹与回潮”,“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提高市民整体素质,树立美好环境靠大家的理念”,“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提高物业管理治理能力和处理效率”,“建立长效机制保持工作成效”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国美副主席对委员们积极参与社区履职给予高度评价,就下一步创卫工作如何更好的发挥物业管理作用来破解难题,迎接国家级考核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动员,营造良好氛围。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发动群众,结合基层党建活动,以党员带楼栋长、志愿者和社区群众,动员广大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创卫工作;二是紧盯问题,确保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见成果不撒手的韧劲狠抓整改,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三是完善机制,巩固创建成果。要完善和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大网格员巡查力度,督促物业公司建立隐患清单和责任清单,完善物业服务的运行机制,形成共同维护,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