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参政议政

区政协领导参加宁园街道社区协商座谈会


参政议政       加入时间: 2018-10-26 17:33:47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10月16日,区政协宁园街道工委围绕“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召开社区协商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张国美出席活动并讲话,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社区联络站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对华润超市进行了专题视察。座谈中,委员们围绕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和可操性较强的意见建议。

  张国美副主席对宁园街近年来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委员们会前充分准备,会上积极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结合委员的意见建议,对如何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推动我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张主席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搭建平台,促进委员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政协街道工委作用为我区食品安全工作提供服务,为委员履职发挥作用提供渠道和平台;三要发挥作用,助力食品安全工作。并号召政协委员要在助力“创城”工作方面发挥自身作用,推动我区食品安全工作见实效、上水平做出新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