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区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暨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2-28 18:30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2-28 18:30

20232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暨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区2023年20项民心工程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通过实施民心工程来解决群众一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二要加快推进,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等不靠、加快推进,切实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三要强化考核,区委督查室要发挥督查推动作用,及时跟进督查。

会议研究了经济运行分析工作。会议指出,一是深刻认识经济运行调度方式变化,提高经济调度的精准性和针对性。二是准确把握经济运行发展态势,坚定发展信心。三是找准当前经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清面临的严峻形势。四是切实增强抓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一季度开门红。五是落实一季度开门红硬措施。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二要依法依规办事。三要完善招商报告机制。

区有关领导,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