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区政府召开第44次常务会议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2-22 09:50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2-22 09:50

20232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及2023年1月份全区行政执法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一要坚定信心做好今年执法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三是精准做好执法监督工作。

会议听取了2022年及2023年1月份全区“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一要扎实做好今年“12345”热线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三要突出工单质量。

会议听取了关于做好市、区“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一要切实高度重视。二要高质量完成办理答复工作。三要抓好推动督查。

会议传达了敏尔书记调研精神。会议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把压力转化为工作动力,“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快马加鞭、时不我待,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落实十项行动工作专题会议纪要及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天津市出台九方面33条政策措施内容并部署我区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我区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有关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紧盯重点指标任务抓落实,要完善责任闭环机制抓落实,要及时“过秤”“收账”,扎实做好督办工作。

会议听取了河北区人民政府拟与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人事任免等事项。

    区有关领导,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