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区政府召开第134次常务会议

来源: 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0-30 15:45
来源: 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0-30 15:45

20201029日上午,区长徐刚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3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市政府第122123124次常务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部署了我区近期相关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增强全面抓发展的紧迫感,围绕意风区做文章,珍惜重要机遇,全力抓好意风区高质量提升,将城市设计、商业策划、文保规划等工作同步推进,不断优化街区环境、提高业态品质,搞活、搞旺意风区。要高度重视污染防治、“飞地”治理工作,全力抓好国企改革、土地出让、定向安置房项目建设、人口普查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切实提升我区行政执法水平,全面推进法治河北建设”专题法治讲座。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消化讲座内容,切实运用好行政执法这一公共管理的重要手段,不断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同时,要认真落实区法治政府建设集中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创建指标,扎实开展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确保如期完成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的目标。

会议听取了河北区2020年三季度20项民心工程进展情况、河北区2020年政府重点工作三季度进展情况、河北区2020年三季度京津冀协同发展进展情况、河北区2020年三季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展情况、河北区2020年三季度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河北区2020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展情况、河北区2020年三季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牢底线思维,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真正把安全生产当做头等大事来抓,针对存在问题采取有力举措,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做到防微杜渐、常抓不懈、严抓不松,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贯彻落地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污染防治工作决策部署,压实责任,切实做好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通报了区政府领导班子工作分工。

区有关领导,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