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区政府召开第132次常务会议

来源: 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0-19 15:40
来源: 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0-19 15:40

20201017日上午,区长徐刚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32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七届市政府第118119121次常务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部署了我区近期相关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全市工作部署,特别是加大对公共场所、医院、农贸市场、超市、商场、学校等人口人流密集的区域和场所防控力度。二要积极筹备冬季供暖工作。各相关部门、各街道要提前谋划,按照全市统一要求扎实做好冬季供暖各项准备工作,加强管理,提升供热质量,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会议听取了听河北区“七五”普法工作和“八五”普法启动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对做好“八五”普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要高度重视普法工作,突出全民普法的思想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全民普法的基础性、先导性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方法手段,推动全民学习宣传普及。二是在责任上更加到位。区司法局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统筹推进普法工作。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责任制要求,持续推进以案释法、媒体公益普法、智慧普法、青少年法治教育等重点工作,推动树立全员责任意识和全程责任意识。三是在宣传上更加有力。要挖掘“七五”普法创新做法和先进典型,做好经验总结和宣传推广,为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同时,要做好“八五”普法规划的前期调研工作和启动筹备工作,为“八五”普法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北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了《河北区招商政策决策领导小组会议制度》《关于进一步加强“津英汇”活动的实施方案》等。

会议研究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

区有关领导,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