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区政府召开第124次常务会议

来源: 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07-14 15:35
来源: 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07-14 15:35

2020713日下午,区长徐刚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府第109110次常务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赴四川省成都市学访城市管理、夜间经济发展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部门、各街道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加强与其他省市和地区的沟通交流,带着问题去做深度考察学习,把答案和经验带回来,促进我区工作开展。要深挖区域历史文化优势,促进商业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要以干成事为目标,一个点位一个点位地精心打造,由点到线、由线到面,带动河北区焕发新活力、绽放新魅力、迸发新动力。

会议听取了河北区2020年上半年20项民心工程进展情况、河北区2020年政府重点工作上半年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河北区防汛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部门、各街道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做好防大汛、抢大险的充分准备,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继续抓好应急演练、隐患排查和“飞地”防汛等各项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会议通报了罗进飞、金强同志职务调整事项。

区有关领导,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