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长者模式 长者模式

关于河北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合格名单的公示
来源:天津市河北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09:38


关于河北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合格名单的公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引导校外培训机构主动配合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现公布截至118日本区有关校外培训机构名单。此名单由各主管部门动态更新,如有变化,以最新公布为准。

名单以内,为证照齐全且在有效期内,已在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开通资金监管支付渠道的机构;名单以外,为未达到管理要求的机构或违规机构。

请广大消费者在选择参加校外培训时,增强风险防范意识,选择证照齐全的机构,通过教育部校外培训APP交费(下载方式见页面底部),签署教育部和市场监管总局制定的制式合同(合同样本见页面底部,一次性交费不超三个月或60课时。


附:河北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合格名单

                                                              河北区“双减”工作专班办公室

                                              2022117


1.教育部、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

2.教育部校外培训APP下载方式(华为、荣耀、OPPO、VIVO、苹果手机均可在应用市场下载)

校外培训机构端:

https://dl.xwpx.eduyun.cn/downloads/sch/jigou-arm64.apk

校外培训家长端:

https://dl.xwpx.eduyun.cn/downloads/child/jiazhang-arm64.a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