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长者模式 长者模式

王串场街道召开2024年度就业工作推动会
来源: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王串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11 15:55


  3月7日,王串场街道召开2024年度就业工作推动会。会议传达了区就业领导小组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诸如新增就业、就业帮扶等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街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潘杰主持,王串场街道人大工委专职副主任郭梅出席并讲话,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及各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将其摆在民生工作和高质量发展中系统谋划。要切实履职尽责,拿出“首战就是决战”信心,众志成城、锐意进取,早发力、齐发力、准发力。要统筹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各类台账,深挖目标群体、动态更新台账,确保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强责任落实,以敢于担当的责任和攻坚克难的勇气高质量完成指标任务,街中心每月不定期到各社区联络督导,破解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并就工作进展每月定期向街领导汇报。

  此次会议为王串场街道2024年就业工作指明工作重点和方向。下一步,街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结合街域实际情况,全员联动、积极作为,强化举措、深化服务、挖掘资源,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助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