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关于公开征集承接河北区政务服务办新开办企业印章刻制服务单位的公告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1-12 16:28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1-12 16:28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按照《关于进一步优化向新开办企业免费发放印章工作的通知》(津政务函〔2020〕12号)要求,现公开征集承接为在河北区新开办企业提供印章刻制服务的企业,相关事宜如下:

一、服务内容

    印章企业接受河北区政务服务办委托,对河北区政务服务办向新开办企业免费发放印章业务提供刻制服务。

二、申报条件

    (一)申请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实体,具备有效营业执照、公章刻制业特种行业许可证和公安部防伪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报告,已纳入天津市公章刻制企业名录,且处于正常开业经营状态。

    (二)承诺自接到印章刻制信息后0.5个工作日内完成实体印章和电子印章制作服务并送达(包括在河北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领取、邮寄送达和到刻章企业自取三种方式,其中寄送费用包含在印章刻制费用内)。

    (三)每套印章费用210元(贰佰壹拾元),包括:实物红胶皮印章四枚(单位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和法人章各一枚),电子印章三枚(单位公章、财务专用章和发票专用章各一枚),印章刻制须符合《印章治安管理信息系统标准》(GA241.9-2000)的规定,方形印台一个、文件袋一个。

三、合作方式

    所有愿意接受征集条件的企业,应在2024年119日17:00前,携带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公章刻制业特种行业许可证复印件、公安部防伪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报告原件和签署的《天津市河北区政务服务办企业印章刻制服务承诺书》,交河北区政务服务办(天津市河北区昆纬路39号)一楼18号窗口,河北区政务服务办审核通过后将与其签订服务协议。

四、征集时间

    请印章企业在2024115日至119日之间提交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咨询电话:022-26290198(工作日:830-12:00,14:00-17:00)

   

   附件:天津市河北区政务服务办企业印章刻制服务承诺书

2024112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