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李新参加“公仆走进直播间”活动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06-20 13:06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06-20 13:06

  本网讯 2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参加由市政府办公厅、天津广播电视台、津云新媒体集团联合举办的“公仆走进直播间”活动,倾听民声、汇聚民意,就“2019怎么干”作出承诺。

  李新在访谈中就高质量发展、意风区业态提升、棚户区改造等群众关心关注的工作逐一进行了详细介绍,干什么、怎么干、何时干完让居民群众清清楚楚。现场还观看了记者报道、接听了群众来电、接受了人大代表提问,就公园内违建、民主剧场利用、王串场地区排涝等问题作了答复。

  李新表示,民心所望就是我们的施政所向,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将坚决拿出百分之一百的决心和干劲,和河北区的父老乡亲们一起,往前看、加油干、争朝夕、拼上游,共建共治共享我们的美好家园,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河北!

  会后,李新第一时间前往活动中反映存在违章建筑、违规出租的宜景公园,现场查看、现场办公,强调公园必须服务居民群众,最大限度发挥公益性效应。他要求马上行动,坚决拆除违章建筑、清理违规出租;针对违章拆除后的空间利用,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群众需要什么,我们就打造什么;要举一反三,对全区公园进行全覆盖排查,发现问题坚决整改。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