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我区举办智能科技领域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6-11 09:24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6-11 09:24

  本网讯(记者曹雪)日前,区委区政府邀请天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克秋等专家学者,与我区十多家智能科技相关领域的企业家代表举办座谈活动,就推动智能科技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副区长刘彤,区政协副主席田强和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与会企业家代表分享了各自的科研创新成果,并从自身所处领域出发,畅谈对发展智能科技产业的见解和观点。

  李克秋等专家学者在分析河北区区情的基础上,围绕企业技术储备、引才育才聚才、智能科技生态建设等方面,为企业家们提供了参考意见。

  李新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强顶层设计,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建设良好的创新生态环境;要深挖产业基础,搭建产业联盟和产学研协作平台,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重要作用;各单位和部门要以这次座谈活动为契机,从政策和服务等多个角度主动发力,帮助智能科技型企业在海河北岸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