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李新代表:河北抓好高质量发展 精准施策保民生

来源: 北方网2018年1月2 发布时间: 2018-01-26 16:03
来源: 北方网2018年1月2 发布时间: 2018-01-26 16:03
  

  人大代表、河北区区长李新

  天津北方网讯:经济发展和民计民生一直是百姓关注的问题,在2018年天津“两会”期间,天津市人大代表、河北区区长李新表示,2018年河北区将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好高质量发展,同时将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做实“20项民心工程”。

  李新表示:“2018年,河北区将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好高质量发展。作为中心城区,我们坚决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实现产城融合、区域可持续发展。把现代服务业作为产业发展重点,围绕高端生产型服务业、信息技术、文化创意进一步发展产业,秉持高新技术、高新业态,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新认为,投资是供给侧结构改革的关键因素,河北区将加大招商引资,走开放之路,把北京的优势资源吸引到天津来,服务好北京非首都功能的疏解,同时,面向国外、长三角、珠三角吸引更优质的资源来天津。

  在服务民生上,李新说:“我们坚持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精准施策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高质量做好20项民心工程,探索建立民意立项、共同参与、分层协商的方式,主动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切身利益问题。抓好就业、就医、就学、兜底线等各项工作,切实把群众的生活安排好、组织好。”(“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柳旭)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