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远洋宾馆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5-31 10:00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5-31 10:00
    

  天津远洋宾馆位于天津市中心广场,距天津站步行仅十分钟之遥,与商业中心、金融中心、旅游景点咫尺之遥,到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也只有30分钟车程。宾馆四周环境幽雅秀丽,与四十层高的远洋大厦浑然一体,其挺拔秀美的建筑风格,浓郁的海洋文化特色,已经成为天津国际化港口大都市的标志性建筑。

  宾馆拥有160间设备先进的标准客房、豪华套间和家庭气氛浓郁的酒店式公寓,客房内欧陆家具、中央空调、迷你酒吧、卫星电视、保险箱等按照四星级酒店标准设置,一应俱全,单、双人床宽大舒适,装饰典雅。豪华套间内还备有按摩浴缸,情调宜人。中西餐厅、风味厅能同时容纳300余人就餐,荟萃中国南北菜系之精华,博引世界各地珍肴之美味,举办酒会、家宴均能享受温馨的服务。

  宾馆还设有商务中心、大小会议厅,具备先进的音响设备,百合厅作为目前天津最大的无柱会议厅,可承接240人的国际、国内会议,亦可举行200人的鸡尾酒会和招待会。此外,宾馆还设有齐全的配套设施,是商务、消闲、私人会晤的最佳去处。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海河东路远洋广场5号

  电话:022-24205518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