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天津之眼”摩天轮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17-02-16 09:17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17-02-16 09:17

  公元2008年,天津的新地标建筑——“天津之眼”摩天轮落成。即坐落于当年朱棣率千军万马渡河之处——永乐桥之上,是世界上唯一一座跨河建设、桥轮合一的摩天轮,兼具观光和交通功用。上仰天子之渡灵气,下拥九河下梢风光,其奇思妙想、巧夺天工的设计是世界摩天轮建设方面的一大突破。

  摩天轮高度为120米,轮外挂装48个透明座舱,每舱可乘8个人,舱内舒适宽敞,有空调调节温度,可同时供384人观光,依据季节不同安排运营时间。摩天轮依靠电力驱动,匀速旋转,约28分钟旋转一周。座舱到达最高处时,乘客能看到方圆数十公里的景致,海河风貌尽收眼底。

  “天津之眼”地处海河三岔河口黄金地段的核心,是天津传统文化和民俗文化最集中的区域。周边拥有大悲院、古文化街、鼓楼、意式风情区、奥式风情区等天津重要的商贸旅游资源,同时也是海河水上游船观光区的起点。游客到此,一日之间即可以享受休闲、购物、旅游观光等多重欢乐。“天津之眼”摩天轮,是海河开发一桥一景的杰出代表作,是镶嵌在海河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