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总结会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1-01-04 10:52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1-01-04 10:52

12月31日上午,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总结会,各街道宣传文化科科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建设情况,全面总结了五年来街居两级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取得的成果。街居两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基本实现全覆盖;完成了图书馆、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基层文化服务中心充分发挥阵地作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同时,结合高质量发展的指标标准,区文化和旅游局对今后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高质量建设进行了部署要求:“十四五”期间,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公共文化阵地的服务效能,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质量,吸引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文化活动,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共文化服务的满意度。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