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疫情期间群文活动“不打烊”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2-23 14:56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2-23 14:56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破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全国人民上下齐心形成合力,共同抗疫。疫情没有阻挡文化服务的脚步,河北区的群文工作者依然满腔热忱,为百姓提供了丰富的公共文化产品,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疫情防控期间,河北区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充分利用互联网的线上平台资源,举办阅读推广、疫情作品展、培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人民群众在疫情期间对文化生活的需求;有序开馆后,区街居三级公共文化场馆在严格执行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文化活动。

  截至11月底,全区举办文化惠民活动共计762场。其中区级场馆230场,“回顾十三五”主题书展、“庆国庆迎中秋”线上文艺演出、“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线上京剧专场、“颂传统文化展非遗风采”河北区非遗项目品鉴等线上活动219场;防疫主题摄影展、民族之光摄影展等线下活动11场。街居两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办文艺演出、书画展等文化活动共计532场,线上活动5场,线下活动527场。

  服务永远在路上,这是河北区群文工作者的服务宗旨和信条。在特殊时期,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凝聚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力量,坚定了信念,树立了信心,共同打赢这场战役。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