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河北区开展旅游行业法律法规专题培训会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2-04 10:17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2-04 10:17

  为进一步增强我区旅行社经营者的法律素质,河北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于12月2日召开了全区旅游行业法律法规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特邀天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经验丰富的2名业务骨干对我区旅行社经营者进行法律法规和旅游投诉方面的全方位培训。全区旅行社和分社50余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授课老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从旅游案例入手,将理论知识和实际案例相结合,生动地解析了旅游市场面临的现状,相关旅游市场管理的法律、法规知识,重点强调了旅游企业经营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易发的违法违规现象、违法事件的界定等方面的内容,讲解了旅游投诉处理相关程序,并对旅游企业守法经营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增强了旅游企业经营者的守法经营意识,有利于维护我区旅游市场的经营秩序,促进旅游市场健康繁荣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