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河北区迎接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组实地评估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1-25 09:10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1-25 09:10

  11月23日-24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马庆余副局长带队的天津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考评专家组一行来到河北区,就贯彻落实全市《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情况进行实地评估考核,副区长刘冬云全程陪同检查。

  本年度的评估考核工作是天津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组继2016年、2018年两次评估后,对各区进行的第三次实地评估,也是对各区贯彻落实实施意见整体情况的终极评估。专家组首先对河北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档案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小组所有成员单位参加了档案核查。档案核查后,专家组又深入区文化馆、公共图书馆、部分街道和社区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评估。评估过程中,专家组对我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指导意见,为今后我区组织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

  河北区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积极补齐文化硬件设施方面的短板,推动好区文化馆、图书馆的总分馆制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文化服务。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