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河北区在天津市民乐大赛中斩获殊荣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1-12 10:11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1-12 10:11

  日前,“传承国乐 盛世小康”天津市第九届民乐大赛落下帷幕,由河北区文化馆选送的15个参赛作品中有12个作品获奖,其中6个作品获得等级奖项。区文化馆器乐干部朱蕾在非职业弹拨成人组和非职业组合组(重奏)均荣获一等奖,为河北区争得了荣誉。

  天津市第九届民乐大赛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由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天津市音乐家协会、天津市民族管弦乐学会承办,各区文化馆协办。此项赛事是天津市两年一届的民乐盛会,比赛设职业组和非职业组,各组按照乐器形式分为弓弦类、弹拨类、吹管类和打击类,同时按照演奏形式又分为独奏类和组合类。

  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比赛全部为线上评选,但依然受到群众的广泛参与。区文化馆报送的参赛作品门类丰富,包含了弹拨类、弓弦类、吹管类和组合类,选手年龄最小为6岁,最大为65岁。经过近一个月的报名、初赛、决赛评选,最终,区文化馆报送的作品,获得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的优秀成绩,极大的展示了河北区民乐人的风采。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