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中国之梦 人民之福”2019迎新春慰问演出活动走进河北区残联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19-01-23 10:22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19-01-23 10:22


引吭高歌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公共文化服务的均等化,1月17日上午,由河北区文化和旅游局、河北区残联共同主办的“中国之梦 人民之福”2019年迎新春慰问残疾人文艺演出活动在河北区残联一楼会议室举行。区残联、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员、残疾人朋友汇聚一堂,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共迎新春。

一曲《赛马》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瞬间点燃了全场热情;女声二重唱《我的国》展现了十九大以来,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的崛起和快速发展;评戏《花为媒》和京剧《珠帘寨》 唱腔纯正、精彩纷呈,给戏迷们过足了瘾,赢来了观众热烈掌声和好评;最后一曲女声独唱《献给我亲爱的母亲》将游子对母亲和祖国的深情展现的淋漓尽致,推动了全场气氛,伴随音乐一起歌唱,共同祝愿辛劳的母亲们健康平安。

此次慰问演出,精彩绝伦、高潮迭起,会场洋溢着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气息,既体现出文化志愿者对残疾人朋友的关怀,也展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乐观性格,为河北区残疾人朋友送上了最真挚的新春祝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