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天津市推进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办公室转办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查处情况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2-02 15:45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2-02 15:45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河北区天泰路盛雅佳苑小区附近,空气中不定时有类似农药的刺鼻异味,怀疑是北辰区农药厂排放。

调查核实情况:

经查,盛雅佳苑周围河北区行政区域内未发现异味污染源。
   因天津冬季以来由北风风向主导,推测异味源来自北方地区,经与市生态环境部门及周边区生态环境部门会商,初步判定异味源于北辰区北仓镇原天津农药厂污染地块治理与修复项目,此地块为天津农药股份有限公司所有,目前正进行土壤修复。土壤修复过程虽然市区有关部门进行有效监管,但异味问题确实存在。群众反映问题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下一步,加强与周边区的协作联动,并加大对该点位的巡查力度,一旦发现环境违法行为,及时处理。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