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市级联合检查组督导检查河北区液化石油气瓶和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1-30 09:34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1-30 09:34

  日前,市级联合检查组在组长张志雄的带领下来到河北区,督导检查液化石油气瓶和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区城市管理委、公安河北分局、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市级联合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各单位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张志雄对区市场监管局制定的工作方案、成立专班等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检查组到天津滨海新区中民联运燃气有限公司天津市河北区瓶装液化石油气供应站进行检查,查看该单位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等相关资料,现场检验气瓶安全状况。同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日常管理等问题进行探讨。

  张志雄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相关部门要团结协作,把专项整治列入重点工作;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加强对违法违规行为和安全隐患的打击力度,切实推动解决“‘黑户瓶’装‘黑煤气’,安全管理成难题”的问题。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