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丹江里社区举办老票证展览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1-10 08:55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1-10 08:55

  由河北区月牙河街丹江里社区党委举办的微党课“老票证一代人的记忆”展览日前举行,社区老党员程淑苓把家中珍藏多年的老票证向众多居民群众展览欣赏。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出的老票证种类繁多,装满了十几个册页。其中包括全国粮票,黑龙江、青海、河北等地的地方粮票,米票、纺织品证、工业品购买证以及浙江、山西、陕西等地的布票。这些票证都深深打上了时代的烙印,折射出了国家发展和人民生活变迁。

  月牙河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老票证是一代人的记忆,许多年纪较轻的党员同志没有经历过票证时代。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年轻党员了解了票证是社会主义初期,计划经济时期的产物。我们要学习老党员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以学习“四史”为契机,以史为镜,进一步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和工作能力。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