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我区各街道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09-30 11:07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09-30 11:07

  连日来,王串场幸福道商业街和九个社区同时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自制《网络安全法宣传》视频、分发宣传折页以及咨询答疑等形式,让居民们进一步了解各项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人们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形成人人安全上网、安全用网的浓厚氛围。

  宁园街网信办联合兴业银行金钟支行在润园里社区组织居民群众开展预防金融诈骗宣传活动,面向社区老年人讲解预防金融诈骗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老年人规避金融诈骗风险的意识。

  铁东路街网信办联合宜景菜市场党支部,在市场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等标语,并在市场门口搭建宣传台,为中老年居民重点讲解保护个人信息安全、谨防网络电信诈骗、规避金融网络陷阱等知识;设立网络安全宣传点,向居民宣传网络安全内容。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