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徐文华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09-10 10:04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09-10 10:04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区城管委环卫工人徐文华受邀参加大会,被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徐文华积极响应区城管委党委的号召,第一时间报名进入医学观察隔离点,执行收运生活垃圾等保障任务。“战疫”期间,徐文华先后三次驻守隔离点,累计时长90天,圆满完成了区防控指挥部交给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当先锋、做表率的庄严承诺。

  徐文华表示:疫情面前,不畏艰险、努力工作,是作为一名环卫工人的本分,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全国180万环卫工人为抗击疫情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普通劳动者的尊重与关爱。能代表广大环卫人参加表彰大会,感到自豪和振奋,更坚定了弘扬“抗疫精神”,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