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市区领导到红光中学看望藏族学生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2-10 12:13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2-10 12:13

日前,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市民宗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刘佩年,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一级巡视员闫国梁,区委书记刘志强、区领导王志刚、周鸿滨等来到天津市红光中学,亲切慰问在这里就读的藏族学生。

冀国强、刘志强一行与学校教职员工和藏族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寒假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指出,今年的2月12号是农历乙丑年的正月初一,也是藏历铁牛新年的开始,我们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文化知识、努力锤炼道德品质,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党和国家的关怀、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期望,将来为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市区领导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红光中学舞龙队、足球队和舞蹈队等社团节目,叮嘱教职员工一定要妥善安排在校学生的寒假学习生活,让在津过年的藏族学生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体会传统节日的祥和喜庆、安全稳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