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区教育局与天津天狮学院联合启动校地合作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2-21 15:48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2-21 15:48

  日前,区教育局与天津天狮学院校地合作启动仪式在三十五中学举行,以此为标志,区教育局与天津天狮学院就校地合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共同搭建合作平台,通过专业性的指导、多元化的研究性学习来共同探索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新举措,进一步提高河北区教育系统食品安全和营养工作管理水平。

  活动中,现场人员共同考察了三十五中学食堂管理模式,由相关专家对食堂流程及环节进行专业性指导检查,对库房管理、操作规范流程、餐用具消毒使用等提出合理化建议,进一步促进教育局监督员的食品安全专业水平有效提升。

  在启动仪式后召开的河北区教育系统“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部署会上,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反馈了近一阶段食品安全检查情况。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