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河北区开展定点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机构准入评审工作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2-10 10:05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2-10 10:0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天津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实施办法的通知》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孤独症儿童康复服务的实施意见》要求,日前,河北区残联会同区卫健委、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区应急管理局等7个部门组成联合专家评审组,对申报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的天津市第一医院和天津市榕泽特殊青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评审工作。

  联合专家组针对2家申报机构的建设标准、场地设备、内部管理、师资配备和康复服务细节等情况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评审,同时也对机构前期工作中产生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经审核,确定天津市第一医院和天津市榕泽特殊青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为河北区孤独症儿童定点康复训练机构。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凡有康复需求的我市0—7岁孤独症儿童,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其监护人都可选择上述机构接受康复服务。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