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紧盯疫情动向 开展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1-20 09:42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1-20 09:42

  河北区纪委监委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围绕疫情防控任务,谋划监督保障重点,密切关注区卫健委对近期滨海新区疫情推送我区人员核查、隔离情况,跟进区疾控中心对我区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及环境物品检测情况,督促落实进口冷冻食品全部核酸检测和从业人员全部核酸检测“两全”要求。

  纪检监察组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深入我区设有发热门诊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等不同层级的3家医疗机构进行实地监督检查。重点查看医疗机构预检分诊、住院病区、门诊科室是否更新流行病学调查地区,是否执行扫码测温,是否严格落实病房管理制度等防控措施。在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存在预检分诊工作不严格的现象,纪检监察组当面提出整改意见,针对问题下发纪检监察建议书,确保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百分之百落到实处。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