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最美逆行者”书法摄影展开幕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1-10 08:55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1-10 08:55

  由河北区政协举办的“最美逆行者”书法摄影展开幕。区政协主席燕连玉主持开幕式。区委副书记沈志勇,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刘云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副区长刘冬云,区政协副主席袁英才、李克勤、马丽娣、张国美、黑亮、田强及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党派代表,部分书画艺术家、社区志愿者、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参加开幕式。

  本次书法摄影展共展出作品80幅,充分展示了河北区各行各业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直面历史大考,毅然投身抗击疫情的滚滚洪流,主动扛起责任,在危难中显担当,在尽责中展风采,为河北区抗击疫情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摄影作品的作者大部分是战斗在抗疫前线的普通人,他们既是照片的拍摄者,也是照片中的主人公。他们定格的这些瞬间,也许不够成熟、不够专业,却是珍贵、动人的。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