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0-20 09:28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0-20 09:28

  本网讯(记者孙海晨)日前,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志强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刚,区政协主席燕连玉,区委副书记沈志勇,区领导李子英、罗进飞、王海山、潘玉和、王志刚、周鸿滨、金强、王立、刘冬云、刘彤斌出席。会上,审议通过了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了当前我区重点教育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立足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就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走进新时代的中国教育设计了宏伟蓝图,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动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伟大实践。

  会议要求,要聚焦立德树人,扎实推进领导干部进校园开展思政工作,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走在前、做表率,带头深入对口联系学校讲思政课,坚持将开展思政工作与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紧密结合,掌握我区教育现状的第一手鲜活资料,切实做到发现一批问题、推动解决一批问题,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同时,着力推动我区教育工作站在新起点再上新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我区党中央重大教育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自查和迎检工作。要坚持将此次督查检查作为检验以往工作成绩、查摆目前存在问题、明确以后工作思路的重要契机,如实提供材料、反映情况,不得弄虚作假,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切实做到以查促建、以查促改,全力推动党中央重大教育决策部署在河北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