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河北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0-10 11:15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0-10 11:15
日前,区政府召集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街道办事处的主要负责同志,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深刻吸取山西省台骀山景区事故教训,对全区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进飞,副区长刘冬云、刘惠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紧急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区委书记刘志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刚针对山西省台骀山景区事故所做的批示要求。
刘冬云、刘惠杰分别结合分管的文化、旅游、民政、园区等重点行业领域,就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罗进飞强调,各街道在解决历史老问题上出招法、在对待新隐患点位上下功夫、在走访留守弱势群体上想对策;合理利用“街道吹哨、部门报道”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行业部门要切实扛起牵头的主责,对照领域,分兵把手;依靠属地、行业监管的层层落实,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要抓住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关注点位和建筑施工、城市燃气等专项领域,对隐患问题发现一个、整改一个。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街道切实提高“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两个至上”理念,精准施策、严防死守,对标对表河北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坚持问题导向,着眼抓常抓长,确保安全稳定、万无一失。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