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区商务局对我区餐饮住宿行业重点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2-21 15:48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2-21 15:48

  日前,区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带队对区域内餐饮住宿行业部分重点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在如家精选酒店,检查组查看了酒店不主动提供客房一次性日用品工作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强化主体责任,倡导绿色消费理念;在星巴克友谊新都店、宝月楼台湾菜馆,检查组督促企业落实禁止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吸管,规范和限制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袋、不主动提供一次性塑料用品等要求,引导企业结合自身优势,落实主体责任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在检查中,还对上述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今后,区商务局将立足推动我区餐饮住宿行业发展,持续开展督促检查,保障塑料污染治理及制止餐饮行业餐饮浪费等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