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第四届“津英汇”暨天津钉钉数智园区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2-10 10:05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2-10 10:05

日前,由河北区人民政府、天津市科技局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津英汇”暨天津钉钉数智园区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进飞,副区长刘惠杰和侠客岛集团、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阿里钉钉地产等数十家来自全国的数字经济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以“发展数字经济 打造数字集群”为主题,以充分发展数字产业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京津冀企业和跨界企业协同发展为目的,共同推进区域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发展进程,提升区域数字经济创新创业氛围,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

会议指出,当前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引领新一轮的产业变革,数字转型成为产业变革的主要特征和企业打造数字经济时代新型能力的根本选择;要在河北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抢抓机遇、积极谋划与阿里钉钉互联互通,促进数字经济融合发展。与此同时,河北区还将积极搭建能源大数据平台、智慧政企服务平台、通广5G科技园区等智能应用场景,全力打造数字经济“增长极”,加速形成数字经济产业集群。

据了解,钉钉数智园区由天津市河北区政府、阿里钉钉、侠客岛里三方联合打造,依托钉钉生态企业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楼宇、智慧文创、智慧医院、智慧社区等一系列服务,为传统行业提供数字化转型场景,并通过河北区智慧产业服务平台、产业载体资源平台联动各载体及产业链企业,实现场景供给、技术共创、生态合作、政策支持、企业成长的产业链闭环。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