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河北区交易分团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1-20 09:42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1-20 09:42

  日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进飞带队,区商务局组织区内报名的采购商企业赴上海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为用足用好进博会这一重大战略平台,河北区交易分团按照“场内参会促成交、场外招商促合作”的思路积极开展工作并取得良好成效。

  我区组织威格仪表、中孚国际、飞天纺饰、大德为商贸、国药口腔等多家重点企业参加天津市交易团首场主题活动——“天津市扩大开放、引育新动能推介活动”。会上,威格(中国)仪表有限公司作为重点签约项目代表,现场签署意向采购协议,拟从德国进口采购物位计等仪器仪表设备;国药口腔医疗器械(天津)有限公司签署采购医疗器械设备意向协议。

  会后,罗进飞与我区参会的相关企业进行交流,并带领多家重点企业现场考察德国VEGA股份有限公司和CBC意企推广中心等展位,帮助参会企业洽谈对接,开辟业务渠道。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