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2020天津夜生活节第二阶段活动发布暨海河夜生活路线点亮仪式在意风区成功举办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09-22 11:05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09-22 11:05

  为贯彻商务部举办“全国消费促进月”以及市委、市政府开展“接链、促需、护企”行动有关要求,9月19日晚,由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体育局、河北区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天津夜生活节第二阶段活动发布暨海河夜生活路线点亮仪式在意风区举办,市商务局局长张爱国、副局长李宏,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王洪,河北区政府副区长刘惠杰、区政府党组成员王荃及市文旅局规划与资源开发处、市内六区商务局、河北区政府办、意风区管委会、河北区体育局、河北区文旅局、光复道街、意风区经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商务局局长张爱国围绕夜购、夜美、夜娱、夜市、夜赏、夜健、夜宿、夜食等八大夜生活要素,现场发布了夜生活节第二阶段策划的八大行动;现场播放了《多彩夜生活扮靓夜津城》宣传片,发布了“津夜光彩”2020天津夜生活节主题摄影大赛活动,并介绍了支持企业发展的金融政策。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体育局、河北区政府负责同志上台共同为夜生活节第二阶段暨海河夜生活路线点亮启幕。

  启动仪式后,领导与现场观众共同欣赏了文艺表演。当晚意风区灯火辉煌,非常热闹。

  下一步,我区也将充分利用“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抢抓“中秋”“国庆”黄金消费时节,推出意想天成中意经贸文化周暨2020“嗨GO 河北”购物节主题活动,加快激活内循环,不断提升我区商业氛围、释放消费潜力。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