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天津消费扶贫天水中心馆在河北区揭牌开馆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09-10 10:04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09-10 10:04

  本网讯(记者王璐)日前,天津消费扶贫天水中心馆揭牌开馆仪式在我区举行。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和市商务局局长张爱国共同为中心馆揭牌。区委书记刘志强,天水市政协主席赵卫东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刚,市合作交流办二级巡视员张莉,天水市领导景丹、王东红、索鸿宾,区领导王志刚、刘惠杰出席,清水县委副书记孙忠平主持。

  刘志强代表河北区四套班子对天津消费扶贫天水中心馆的落成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领导莅临河北区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天水市在河北区顺利落成天津消费扶贫天水中心馆,这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新成果,必将为天水市优质农牧产品、旅游产品在东部地区开拓新市场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河北区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为中心馆的运营发展提供各项保障服务,助力两地携手续写全面小康的壮美篇章。

  赵卫东对天津市以及河北区给予天水市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天津消费扶贫天水中心馆是两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消费扶贫一系列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双促进的务实举措,必将推动天水市扶贫产品销量提升和品牌塑造,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希望天津市及河北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天水脱贫攻坚工作,继续帮助天水优质农产品畅销天津,助力天水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河北区与天水市有着很深的渊源,早在1991年,河北区就与天水市结为友好市区,1997年又与清水县结为友好区县,经过20多年两地党委政府、干部群众的携手努力,两地已经建立起了亲人般的深厚情谊。今年以来,河北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持“升级加力、多层全覆盖、有限无限相结合”的工作思路,继续全力助推清水县巩固脱贫成果、攻克贫困难点。2019年以来,河北区通过发动多方力量,发掘多种渠道,累计对清水县实现消费扶贫7775万元,为当地产业链条做优做强、贫困人口稳定增收增添了新动力。

  天津消费扶贫天水中心馆位于河北区海河东路旺海国际一楼底商,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总面积700余平方米,展馆主要展销天水市两区五县的优质产品,包括花牛苹果、富士苹果、花椒、辣椒、木耳、香菇、蜂蜜、香醋、粉条、杂粮面、呱呱浆水、亚麻籽油、紫苏油、沙棘汁、核桃等农产品以及麻鞋、木雕、雕漆等文化旅游产品。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