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区科协赴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09 17:54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09 17:54

为深入践行“四下基层”要求,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搭平台、聚资源、强服务优势,为企业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育保驾护航,2024年3月6日,区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前往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座谈中,公司科技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目前发展现状以及研发和经营情况,并围绕科技人才培育、科技资源开发共享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区科协主要负责同志首先对中铁设多年来对河北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科协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要切实履行好科协“四服务”职责,为中铁设等创新主体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特别是在科技人才培养举荐、科技工作者吸引聚集、企业科技工作者之家打造、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靶向发力、持续用力、凝聚合力,努力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四个“善作善成”要求的“排头兵”,扎实培育好新质生产力,为现代化新河北建设贡献科协力量。

期间,区科协相关科室向企业介绍了国家、市级相关科技人才评选奖项申报资质和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标准等政策内容。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