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聚合力 志愿精神永传承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09 17:23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09 17:23
新开河街东昌里社区近日联合共建单位在汇川小区花园举办义诊服务、法律咨询、文明养犬宣传等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提高生活质量。
活动现场,参加义诊的医生为居民提供免费的健康检查和咨询,帮助大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律师解答民事、经济纠纷等问题,提供专业的法律建议;现场同时还普及了金融反诈知识以及文明养犬条例等。

东昌里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社区将继续联合共建单位,依托“五社联动”结合辖区居民的多样化、多层次需求,积极整合辖区多元化服务资源,组织开展多样性、特色化服务,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将志愿服务理念和学雷锋精神融汇到高质量发展和社区治理中,营造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居住环境。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