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09 17:20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09 17:20
河北区卫生健康委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作为深化引领、创新服务、紧密联系女性医务工作者的重要契机,创新形式开展系列活动,充分展示系统女职工风采,增强女职工凝聚力、向心力,以“半边天”力量助推河北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望海楼街、江都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活动精选了跳绳、踢毽子、踩气球、两人三足、羽毛球等多个比赛项目,深受女职工的喜爱。活动现场,加油呐喊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活动氛围温馨又热烈,女职工们尽情释放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感受到了趣味运动带来的欢乐。

区疾控中心宣讲团成员到意风区开展针对艾滋病、慢性病等疾病预防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倡导女性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天津市第一医院开展盆底肌肉康复义诊,为产后的宝妈们提供盆底肌肉的筛查和功能恢复初步治疗服务,获得一致好评。鸿顺里街、江都路街、新开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深入街道、社区开展宫颈癌健康知识讲座、义诊,现场服务群众百余人次,切实提升女性健康意识。

天津市第二医院组织开展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大家通过分享自己喜欢的名著、散文、诗歌等,探讨生活真谛和人生理想,享受到读书带来的情感共鸣和放松惬意,建立了更加深厚的情谊。宁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巾帼宣讲活动,宣传本单位先进典型事迹,充分展现女性医护人员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光复道街、新开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知识竞赛,广泛宣传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增强女职工知法、懂法、用法的主动性。
区卫健委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赋予女职工们更加丰盈的精神力量,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