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河北区多措并举 全力推进联审系统升级运行

来源: 河北区政务服务办 发布时间: 2024-03-12 09:23
来源: 河北区政务服务办 发布时间: 2024-03-12 09:23

    近日,我市优化调整工程建设项目报建审批流程,全面升级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系统。为确保系统更新后项目报建审批工作的顺利进行,河北区政务服务办和区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部门以项目单位的需求为导向,提前谋划、专人对接,跟踪服务,全力确保工程建设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区政务服务办在参加全市投资(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系统升级功能培训后,充分发挥投资项目审批牵头部门职能,联合区住建委、规划河北分局等7个部门主动作为、提前对接、深入研究。一是提前谋划,抓好部门培训。组织涉及投资项目审批相关部门先后3次召开联合会议,就市办培训内容及操作手册5次进行线上、线下交流探讨,各部门就涉及51个事项提前进行申报、审批全流程模拟,熟悉申报模块新增内容及流程,及时与系统开发技术人员请教并解决相关问题,为系统正式运行做好模拟。二是协调联动,密切配合企业。区政务服务办根据各部门反馈操作要点制作《工改系统网上大厅操作手册》培训课件,主动对接近期有办件需求的8家企业,联动企业做好预申报事项的线上模拟,助力企业了解新系统申报流程并进行相关资料的准备工作,密切配合企业做好前期工作。三是专人对接,打造帮办领办。河北区政务服务办安排专人跟踪服务,协助企业走流程,协同规划部门为天津美术学院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提供“手把手”帮办领办服务,解决数据录入、系统运行等问题,助力该项目新系统运行首日申报成功;全程专人帮申报,顺利实现两个供热老旧管网改造项目备案即来即办。

    下一步,河北区将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通过不断优化服务和精简程序等改革措施,全面提升审批服务质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快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