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区长戴雷赴区投资促进局调研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24 17:35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24 17:35
3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赴区投资促进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区长田强陪同调研并主持会议。
戴雷认真听取了区投资促进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区投资促进局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交流。
戴雷指出,组建投资促进局是我市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地方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重要内容。区投促局要积极融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大局,深入学习市投促局的思想理念和工作方法,适应新变化、形成新思路、重构新格局,树立结果导向、建树意识,以税收增量、就业容量为标准,把招大项目、好项目作为第一工作抓手,带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与使命,奋勇争先,善作善成。
戴雷强调,要深入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切实转变思想、找准抓手、抓好落实。要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组建投促局的重大战略意义和对全市招商格局转变产生的深远影响,紧跟全市招商工作发展步伐,抢抓京津同城化机遇,唱好京津“双城记”,积极对接市级部门,有效提供定制化服务,推动各类要素资源落地河北区。要深刻理解区委打造现代服务业升级版的重要意义,围绕打造航运服务业升级版,从需求端发力,在供给端见效,因地制宜做好招商工作,充分利用好资产盘活工作机制,推动存量资源先盘活、再做强,既要形成放大器,又要形成吸附器,吸引更多人才来区发展。要切实发挥区投促局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的牵头抓总作用,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集中力量招大商、招好商,办大事、办成事。
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区政府研究室、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区投促局全体干部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