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区统战系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24 17:32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24 17:32
日前,区委统战部、区社会主义学院共同举办河北区统战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研讨班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张亚勇教授向学员们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专题授课。统战系统各领域成员,立足岗位实际,围绕如何履职尽责,开展交流研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津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发展的战略定位和服务国家全局的时代使命,深切感受奋进新时代、做好天津工作的总体要求、着力重点和目标任务。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守使命担当,履行统战之责,以统战之为助力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要真正做到“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试金石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聚心、聚智、聚力,以统战之为助力高质量发展。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科学统筹谋划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凝聚统战资源,打造基层统战亮点品牌。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强作为。必须形成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强大势能。坚持以上率下、层层深入、融会贯通,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结合统战实际,用好党派《学习资讯》、“知联大讲堂”等学习载体,丰富宣传形式和内容。引导广大统战对象学出忠诚、学出干劲、学出担当。必须以高素质干部队伍践行使命职责。加强统战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两支队伍”建设,做到讲政治知行合一,讲忠诚担当有为,奋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区统战领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区社会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各街道统战委员;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族宗教、非公有制经济、新的社会阶层和港澳台侨代表人士约90人参加培训。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