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十二届河北区委第七轮巡察进驻工作全部完成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24 17:27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24 17:27

近日,承担十二届区委第七轮巡察任务的4个巡察组全部完成进驻。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从3月中旬开始对区委办公室、区委研究室、区委督查室、区体育局党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和望海楼街、江都路街及所属社区开展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要求,围绕“四个聚焦”开展巡察监督。


区委各巡察组组长在进驻动员会上强调:区委巡察组将牢牢抓住“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这条生命线,坚持问题导向,站位“国之大者”,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作为巡察监督重中之重,重点检查在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等方面的问题。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指出,区委巡察组代表区委开展工作,肩负着区委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本轮巡察作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契机,自觉践行“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被巡察单位履行主责主业的政治问题、偏差问题、担当问题。被巡察党组织要积极配合区委巡察组开展工作,为巡察组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创造条件、提供帮助,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要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通过配合做好本轮巡察工作,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津沽大地上,为把河北区建设成为充分展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形象的现代新城区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