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区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2-08 16:00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2-08 16:00

2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戴雷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并听取市委和市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全区领导干部会议要求。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区委要求,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锐利思想武器,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并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为天津发展指航定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天津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天津人民的深情牵挂、对天津发展的厚望厚爱和信任重托,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政治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用心学习领悟,用力实践落实。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把握好对天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以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为导向,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发展,努力打造现代服务业升级版,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深化改革,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激发和增强社会活力,坚持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着力振兴“百年中山路”,打造具有鲜明特色和深刻内涵的“百年天津看河北”文化品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织密社会保障网,补齐民生短板,兜紧兜牢民生底线,让人民群众不断有新的获得感。

会议强调,区政府系统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扎实的作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做好春节前后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良好开局起步。

会议还传达学习部署了其他事项。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